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三款车一起来 新款高尔夫或11月4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上嵌有镀铬的GTI徽标,搭配上延伸到LED前大灯的红色线条,18英寸Austin镜面战斧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这些GTI的象征元素均为缺席。

● 新车内饰信息

1.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搭载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内集成了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在内的多种功能显示;

2.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目前市面上主流智能手机的多媒体连接,座椅采用皮质与Alcantara材质拼接而成,新款高尔夫GTI采用苏格兰方格织物面料。

● 部分配置信息

通过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款高尔夫1.6L舒适型可以选装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其他车型也提供不同种类的选装,1.4T旗舰型可选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大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丹拿音响等越级配置。

● 维持现款动力总成


动力参数对比表
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
1.6L版1.6L自然吸气81155
180TSI1.2T涡轮增压81200
230TSI1.4T低功率96225
280TSI1.4T高功率110250
GTI2.0T涡轮增压162350

新款高尔夫家族的动力总成和现款一致,搭载1.6L/1.2T/1.4T/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换装独立后悬架

根据网络曝光资料和图片来看,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车型将针对1.4T版(包括R-line车型)进行升级,将现有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更换为和上一代高尔夫车型相同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 编辑点评

高尔夫作为合资品牌两厢轿车的常青树,在国内拥有不错的口碑,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海外车型设计,基本上改动不算很大,内饰则有了较大提升,全液晶仪表这样的越级配置首次出现在高尔夫车型上,而备受关注的换装独立后悬架方面,前期仅针对1.4T版车型,但相信未来应该会推广至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