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众泰Z700H 10月12日上市 或售11.98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行圆汽车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Z700H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是现款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预计起售价格为11.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格栅换位了三横辐样式,尾灯也采用熏黑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哑光金属和仿桃木内饰的点缀,使内饰很有豪华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或将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式液晶屏、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现款车型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气扭矩为245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5挡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