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2017别克“强者U乐园”等你“约驾”

发布日期:2017/10/1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37.5°是什么?它不是体温,却能让热血更沸腾!它是2017别克“强者U乐园”上的极限挑战。即日起至11月26日,2017别克“强者U乐园”的热潮将狂扫全国17个省份的22个城市。别克SUV家族的最强“能力者”——昂科威将邀你一起挑战侧倾角为37.5°的极限环形赛道,尽享被“仰”视的荣耀,一起展现“全能王”的实力!

今年是别克U型弯活动的第二季,无论是U型弯难度,还是赛道的坡度设计都更为严苛,带来更加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2017别克U型弯在赛道设计中加入了“侧倾”的高难度系数,选手和车辆不仅要完成高6米的侧向爬坡,还要在侧倾角为37.5°的极限环形道上完成绕圈,这对别克昂科威车型的性能和驾驶者胆量的挑战不言而喻。

活动现场,当驾驶者坐进别克昂科威驶上侧向爬坡赛道,并逐步向6米高的赛道顶峰爬升,现场的气氛也被一点点燃爆!在向上坡道发起挑战的过程中, 2000转即爆发出353Nm峰值扭矩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昂科威的爬坡提供了充足的推动力,而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迅速主动、高效灵活地对驱动力进行分配,保证了车轮在具有倾斜度的坡道上依然能够稳定、轻松地通过。当昂科威驶上环形道顶峰,37.5°的最大侧倾角度为昂科威和驾驶者带来更严峻的考验。虽然处于侧倾极限时,右侧车轮会完全失去附着力,但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快速介入,悬空车轮可以迅速锁死,将扭矩传输到有附着力的牵引轮,同时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介入,协同帮助车辆轻松脱困。昂科威还配备HSA坡道辅助和HDC陡坡缓降系统,也保证了其在攀上和驶下弯道时的稳定表现。此外,昂科威车身零部件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5%,在设计阶段通过CAE模拟分析不断优化车身扭转刚度,为消费者在高速以及极限驾驶(变道)过程中带来出色的操控性。整个U型弯试驾过程中,昂科威凭借优异的四驱性能、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卓越的安全防护,展现出“全能王”的产品硬实力,它与驾驶者的不俗表现一起赢得了现场群众的欢呼!

此外,今年别克“强者U乐园”活动还力邀“侧向漂移停车入位”和“卫星漂移”两次吉尼斯世界录保持者车手韩岳挑战并申请大世界基尼斯。好车与高手的默契配合,不仅是对昂科威产品性能的展示与印证,同时也将令别克“强者U乐园”更加火爆。

“一侧倾城二度出击。想一起体验37.5°带来的心跳刺激,想亲身感受“全能王”的荣耀吗?还等什么,一起加入“强者U乐园”吧!We Want U!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