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斯柯达“小号柯迪亚克”将国产 轴距超途观

发布日期:2017/10/1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此前,斯柯达旗下全新SUV——KAROQ,定位介于Yeti和柯迪亚克之间,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新车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公布中文名,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

斯柯达“小号柯迪亚克”将国产 轴距超途观

KAROQ的外观延续斯柯达SUV家族的特征,与柯迪亚克保持着高度的统一。前脸层次感强,视觉上有明显的横向延伸感。车尾与车前风格呼应一致,尾灯比柯迪亚克的三角形更活泼,内部灯组依然是斯柯达品牌特征的C字形。

斯柯达“小号柯迪亚克”将国产 轴距超途观

动力上,KAROQ配备有包括两款汽油引擎和三款柴油引擎在内的5种发动机,涵盖1.0T、1.5T、1.6T和2.0T,最大功率范围从115马力到190马力。其中,动力最强劲的2.0TDI(190马力)车型匹配有四驱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