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北京开幕 长安汽车布下重阵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18日,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在这次全球瞩目的新能源车展上,长安汽车布下重阵,将于明日发布全新的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同时发布CS15EV、逸动PHEV、新逸动EV300等三款新品,亮相新奔奔EV升级版。不仅完善了长安汽车新能源轿车和SUV两大领域的布局,还展现长安汽车在新能源的领域取得的硕果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长安首款纯电动SUV CS15EV

  本次发布会上市的三款长安新能源新品车型,都承载了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首先,CS15EV作为长安汽车首款纯电动SUV,其工况续航里程300KM,在60km/h等速条件下可达350km。并且为了将续航里程发挥到了极致,它还采用了先进的多档位能量回收系统。CS15EV在极限温度环境下,动力系统的安全可靠性更是首屈一指。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CS15EV提供上百种个性化的配置组合,消费者可在车身颜色、个性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进行不同搭配组合,定制属于自己的产品。

长安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逸动PHEV

  作为长安汽车第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逸动PHEV由海内外新能源领域专家共同打造,具备成熟的混动结构和可调节的混动模式,集“节能、安全、智能”于一身。经过测试,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最高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同时,其电池管理系统的功能安全等级达到ASIL-C级标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人车交互带来了更加方便的体验。

全新升级产品-新逸动EV300、新奔奔EV260

  这两款产品在电池模组、BMS算法及控制策略上已实现平台化、模块化。新逸动EV300和新奔奔EV260共同采用VDA标准电池模组,整体性能得到全面提升。新逸动由20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最高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60公里。同时,我们还将新逸动EV300的充电效率提升一倍,充电时间缩短了一半。为了应对北方寒冷天气,动力电池还增加了低温加热功能,即使在-20℃环境下,也能快速的完成充电;新奔奔的续航里程由180公里提升至251公里,最高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

  2017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明日正式启动。长安新能源汽车正在发力,不断的淬炼、转型、升级,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产品,所有期待就在明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3-7长安展台,一起见证长安汽车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