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AT版欧尚A800来了,你还会选AMT版的宝骏730吗?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和我在重庆的街道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

  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1.jpg

胆色山城,多的是你想不到"弯"

  有一种美,让人流连忘返。有一种惊险,让人拍案叫绝。

  当万家灯火高低辉映,不禁感概此景只应山城有。

  百米弯道步步惊心,天然峡谷波浪起伏。

  在这里,有最刺激的城市公路,在这里有最崎岖的陡坡匝道。

  你还在为找不到对手而苦恼吗?

  上天入低,飞檐走壁,山城挑战赛,有胆你就来!

  你还在为溜车打滑而尴尬吗?

  看长安欧尚A800如何横扫九曲十八弯,畅游重庆!

实力为王,全面超越自我的体验

2.jpg

  长安欧尚A800上市,是买欧尚还是买宝骏730?今年7月,长安欧尚发布了A800车型。长安欧尚A800一上市就野心蓬勃,直接瞄准MPV市场头把交椅的宝骏730。短短半月订单破万。不瞒各位,起初小编心里也是诸多疑问的。长安欧尚A800到底能否撼动宝骏730的地位?也许是察觉到了人们的疑问,长安欧尚没有回避,而是选择用试驾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1.5T+爱信6AT,自动挡神车征服山城

3.jpg

  长安欧尚A800有同级最优秀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抖动声音及小。即使在崎岖的山路,也能保持提速更快、过程更平稳的优势。同时配备了爱信全新第三代6AT变速箱,换挡时间≤0.8秒。你眨一下眼睛,档位就过渡好了。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随风奔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十分到位,轻点油门加速,有推背感传来,巧妙化解山路痛点。当路过坑洼路面、减速带和井盖时,长安欧尚a800会对振动的冲击力明显化解,舒适感传遍身心。让无数"车神",畅享速度与激情。

4.jpg

  长安欧尚A800可以说是真正的自动挡了,采用爱信新一代6AT,换挡平顺准确,而宝骏730则是AMT,伪自动挡,换挡顿挫明显。?

▲语音导航,精准定位

5.jpg

  长安欧尚A800的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迅速开启导航功能,在路况错综复杂重庆,长安欧尚A800依然能够精准导航。 而宝骏730,在智能互联方面就略显捉急了。A800独有智能互联和健康呼吸两大黑科技,让它在比赛中给了挑战者极大的鼓舞。

▲安全防护,再无担忧

6.jpg

  安全配置是及其重要的,在试驾中,挑战者免不了频繁急踩刹车。长安欧尚A800在快速变化方向时, ESP车身稳定系统迅速介入避免车轮打滑,同时通过制动内侧车轮的方式修正车身姿态,从而规避因车轮打滑造成的翻车事故。有了AT版长安欧尚A800,你还会选择宝骏730吗?

总结:

7.jpg

  好了,小编说完了,说了这么多,也不如你亲自试一试这款真的很小资的长安欧尚A800。瞬间提升逼格的神车,带你畅游重庆,感受凌波微步的魔力。来吧,造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