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窗体顶端 冠军品质耀世品鉴宝沃BX5欢迎到店品鉴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宝沃BX5以卓越实力,征服达喀尔中国拉力赛——

每一段赛程都充满了残酷及艰辛

每一日角逐都是对实力的检验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宝沃汽车以超凡的性能与卓越的品质

斩获T2.1汽油厂商组冠军

征服达喀尔中国拉力

想与冠军车型距离接触吗?

2017年10月22日

江西宝沃德之骏展厅诚邀您的到来!

进店更享多重大礼

到店礼:1-5名客户送金龙鱼米一袋,6-10名客户送金龙鱼油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推荐礼:老客户转介绍尊享1000元售后基金。

幸运礼:活动现场定车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礼品为微波炉、小米秤、夏季被等)。

订车礼:活动现场订车,即享订车好礼(贴膜、脚垫、挡泥板三件套)。

宽体智联SUV 宝沃BX7 售价:(16.98-24.28万)

宝沃BX7搭载了源自德国宝沃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165KW的强大动力,助其在8.3秒内就能完成静止到100Km/h的加速,四驱车型装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瀚德第5代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传承宝沃汽车鹰翼外观基因的宝沃BX7,具有硬朗的车身与简洁明快的线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轻奢智联SUV 宝沃BX5 售价:(12.38-21.68万)

BX5自推出以来就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受到市场的认可和积极反馈。其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通过了耐久性、耐候性、耐腐蚀性、可靠性和用户适应性等多方面的验证,相当于完成431万公里的累计行驶里程。

到店试驾

即刻亲测宝沃汽车的超凡驾控和卓越品质

宝沃汽车江西德之骏4S店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南大道618号(天香园斜对面亿安达驾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