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2017斯柯达 斯十之旅 南昌站嗨翻天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漫步布拉格广场,邂逅波西米亚风情。满足所有奇“斯”妙想,任性“买买买”。不辜负任何一份喜爱,享受我的“斯”属时光。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出国旅行说走就走,年轻就该“斯”无忌惮。谁说小愿望不是大梦想?凝聚小愿望,成就中国梦斯柯达“斯 ”之旅,20份助梦大奖等你来拿,畅享圆梦之旅,欢乐当如斯。

主画面: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0日-22日

活动地点:南昌红谷滩万达1号门

为了庆祝斯柯达全系车型市场占有率稳中有升,上汽斯柯达在南昌进行斯柯达“斯+ 之旅“的多媒体线下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与以往大不相同,全场设有五大区域,不仅展示斯柯达全系热销车型,还有主持人跟观众进行互动游戏,精美礼品.精彩的舞蹈表演,更有知名DJ乐手进行现场助兴表演

香艳美女DJ热辣登场【不用去酒吧、不用交台费】

天穹展望 VR滑雪行家

绿色前行骑行勇士精准捕捉玩偶达

乐享生活乐趣人士 ( Octavia Combi )

乐享生活乐趣人士 ( Kodiaq)

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用去马尔代夫,也不必去拉斯维加斯,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玩味缤纷,趣味十足,好玩,胜过迪斯尼!不用签证,不用花钱,斯柯达“斯+ 之旅“已来到您身边, 10月20—22日“斯 之旅”空降南昌,让您玩味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