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分享“新”成果,迈向“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7/10/2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17年10月19日,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启动了“香格里拉计划”战略,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全新阶段。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出席了发布会,并与大家分享了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部署规划了全新征程。

长安汽车未来新能源战略和行动纲领

  张宝林董事长表示“2017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是为了全面落实《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在2015新能源战略基础上优化升级形成的。未来长安汽车将在‘全面投入、全面提速、全面升级’行动纲领的指引下,聚焦客户愉悦体验,聚集合作伙伴资源,聚力打造经典产品,实现长安汽车新一轮大发展”。从而,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其未来的无限可能。

“香格里拉计划”启动,长安全面发展新能源

  “香格里拉计划”的目标规划是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到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它的实施包括四大战略行动——“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

  “千亿行动”即到2025年,长安汽车将在全产业链上累计投入超过1000亿元;“万人研发”即成立新能源单元,依托于全球研发体系能力、及全球人才、技术储备,加速新能源研发;“伙伴计划”是指在共享、平台、伙伴经济的时代,长安汽车将整合全球最优资源,携手跨界企业,形成新能源生态圈;“极致体验”即长安将倾力打造三大新能源汽车专用平台,致力于解决用户“最安全、最便捷、最智能”的极致体验的需求。

三款新品重磅上市,长安新能源再添虎翼

  除了“香格里拉计划”,长安汽车还推出了三款重磅新能源车型,包括CS15EV、逸动PHEV和新逸动EV300,他们的出现为长安新能源产品线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纯电动SUV,CS15EV不仅外观设计时尚,还采用先进的多档位能量回收系统。搭载高容量电池,最高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0公里;在极限温差环境下,动力系统仍能够稳定地输送能量。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都让它与燃油版一样安全、可靠;同时,CS15EV提供上百种个性化的配置组合供消费者定制专属车型。

  逸动PHEV是长安汽车第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由海内外新能源领域专家共同打造,集“节能、安全、智能”于一身。采用国际主流的P2混动构型,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体验媲美2.0T发动机。并且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在安全可靠、智能科技方面的优良表现,为人车交互带来了更加安全科技的体验。

  新逸动EV300在电池模组、BMS算法及控制策略上已实现平台化、模块化,并采用VDA标准电池模组。续航里程300KM,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60KM。充电效率和充电时间都有了明显大幅度提升。动力电池还增加了低温加热功能,保证低温顺利充电。至此,长安汽车新能源已经覆盖轿车和SUV两大领域,涵盖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大技术。

  香格里拉计划的启动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升级和无限可能。未来,长安汽车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令人尖叫的新能源产品,也将为中国汽车新能源的发展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