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11月全球首发 宝马5系插电混动长轴版

发布日期:2017/10/2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 宝马官方宣布,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11月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并将在明年初上市。未来还将通过推出限量版车型率先搭载无线充电技术,为客户带来比加油更便捷的充电体验。

11月全球首发 宝马5系插电混动长轴版

全新530 Le iPerformance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5系长轴距版豪华套装车型大致相同,在细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轮圈,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iPerformance专属LOGO以及插电式接口。

11月全球首发 宝马5系插电混动长轴版

尾部方面,新车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保持了宝马5系 的运动风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锂电池组组成,整车的纯电行驶里程达到61公里,纯电最高时速可至14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9升,电池充满所需时间为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