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英访谈 > 正文

马斯克:2020年在华投产MODEL 3/MODEL Y

发布日期:2017/11/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CEO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华投产电动车,具体车型是MODEL 3或尚未发布的MODEL Y(亦不排除两款车型同时投产)。据悉,该工厂的年产能可以达到几十万辆,同时其也将出口商品车至中国周边地区市场。

『MODEL 3』

此前我们曾报道,特斯拉或已经与上海市达成了建厂协议。从财报发布时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2020年在华投产”的信息来看,特斯拉在华建立工厂一事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我们猜测,这一消息有望在11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正式公开。而结合相关报道来看,特斯拉有望在上海保税区建立的新工厂很可能将是一家外企独资工厂。

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未来将会在华投产MODEL 3/MODEL Y车型,两款车型将是特斯拉未来产品序列中最为入门的型号,价格也要更加亲民。对于当下关注度颇高的MODEL 3车型,持续的推迟交付曾令全球消费者感到不满,特斯拉也表示:MODEL 3的生产瓶颈问题已经解决,不过要等到2018年3月底才能实现5000辆/周的产能,这相比原计划推迟了至少3个月;另外,受MODEL 3产能爬坡影响,目前在产的MODEL S/MODEL X车型将在今年四季度减产10%。关于特斯拉在华建厂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