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试驾长安新能源,CS15EV跑出“新”记录!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期,随着我国能源结构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国家正在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而在前不久,有德国媒体指出“中国引导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国内各大车企已相继启动了新能源汽车计划。

  继正式启动“香格里拉计划”之后,长安汽车进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全新时代。承载长安新能源研发技术的纯电动SUV--CS15EV,一经上市便引起大家的热切关注。11月7日-9日,长安CS15EV、新逸动EV300在深圳大梅沙至西冲景区举办“驭·见未来”主题媒体试驾活动,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山海间的速度与激情”,同时刷新了人们对于新能源车的认知。

持久耐用刷新长安“新”形象

  经过这次试驾,大家对于CS15EV“超长待机”能力得到了全新的认识。从深圳大梅沙至西冲景区的试驾全程是50公里,但是全程用电量刚刚消耗了1/7,续航里程还可以达到300公里。这个数据,都让我们对这个小型纯电动SUV刮目相看。

  CS15EV搭载了先进的多档调节能量回收系统,使能源利用更高效,在大大提升续航里程的同时,还提升车主的乘坐体验。在等速条件下,最长可实现35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而且经过测试,CS15EV充电18分钟,可续航100公里。此外,CS15EV行驶一公里,仅耗电0.15度。按照现在的电价核算的话,一公里只需要0.07元,养车成本低廉。

高效稳定体验驾驭“新”刺激

  说到电动汽车,很多消费者对动力还是存疑。CS15EV的出现仿佛打破了这种固有的“成见”。在此次深圳试驾中,大梅沙至西冲景区不仅道路多变,而且多弯、多隧道, CS15EV以其超高效的动力系统及灵活的操控性能轻松征服了上下坡路段、弯道、非铺装路面等各种复杂的试驾路段,展现出了不俗的动力性能。

  长安CS15EV采用了最大输出功率为 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扭矩为 170N·m。如果是男士来开的话,档位调至S档位模式,CS15EV的动力表现更加敏锐,时速可以突破至140km/h。它的动力电池组则是一组容量为42.57千瓦时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离子电池。该动力电池组的安全性能非常优秀,通过了国家16项安全性测试,有防撞、防水、隔热、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功能。而且这组电池的电芯是与宝马同款,品质值得信任。这么强悍的动力系统,即使在零下30 °C到零上60 °C极限环境下,仍能够正常而稳定地提供动力。不管是在哪座城市,在什么季节,CS15EV都能正常启动!

  这样一辆充满魔力的纯电动SUV,内部配置也赞点满满。车内搭载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让整车的操作更加准确、方便;采用国际优质制造商耐世特EPS产品、并经过了专业性能团队的精心调校的转向系统,让车子的操控灵活省力;而高刚度稳定杆及后轴,则保证了车辆的高稳定性及安全,让消费者更加安心驾驭!

超高颜值定制专属“新”车型

  CS15EV时尚的美学设计,大家一目了然。在延续燃油版设计语言基础之上,CS15EV在细节上又做了一些独特的改动,让CS15EV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 CS15EV提供了上百种个性配置组合,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搭配车身颜色、装配个性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定制专属自己的都市新锐纯电动SUV。这样的个性化设计,可以让车主不必再为“千车一面”而烦恼。

  外观、动力、性能、配置,长安CS15EV就是这样从各方面刷新你想象的纯电动SUV。未来,在“香格里拉计划”的推进下,长安汽车新能源版图必将展现更耀眼的光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新能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