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预计于2018年正式上市,宝骏530的官图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一组宝骏530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据悉,该车于2017广州车展上亮相,预计于2018年正式上市。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宝骏530官图发布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宝骏530官图发布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运用与现款自由光类似、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将其与进气格栅相结合。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C柱及D柱加入了黑色饰板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衬托出犀利、阳刚的氛围。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宝骏530官图发布

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黑色包围的面积较大,并且加入了红色的装饰条及银色的下护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凸显运动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进击紧凑型SUV市场 宝骏530官图发布

配置方面,宝骏53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另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并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