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未来嘻哈星》火热招募中,跟徐真真尬Hip-hop不是梦!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火爆了2017年一整个夏天的《中国有嘻哈》,不仅将Hip-hop文化推进大众的眼前,也让更多人认识了酷炫有个性的GAI、气场强大的PGONE、喜欢想做老大的Bridge以及谦逊有礼的欧阳靖……当然,还有“如果感到快乐你们就拍手”的徐真真!

图片1.jpg

  作为一个嘻哈老人,徐真真出道很多年了,也曾经红极一时。他在《中国有嘻哈》中表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他的歌曲记忆点很强,代表作品《未必真的晒》广为传唱。虽然最后没有在《中国有嘻哈》中取得万众瞩目的成绩,但是却收获了大票人气,网友对他的评价是“他在坚持 keep real,保住自我”,而这正是嘻哈歌手最重要的特质!

图片2.jpg

  就在最近,徐真真携着自己的嘻哈才华,再次参加了2017年末最盛大的嘻哈盛宴——长安CS55携手时尚集团举办的“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大型Hip-hop音乐选秀活动大赛。顾名思义,这一次,他要将嘻哈文化最重要的精神内核“real真我”展露给大众!

图片3.jpg

  如果你天南海北特别能掰!

  如果你喜欢一边rap一边嗨!

  如果你的freestyle能让人群围过来!

  如果你一直在keep real!

  那“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是你最好的去处!

  明星导师、媒体评委、专业比赛……

  更有上万元的梦想基金助力你的嘻哈梦!

  与徐真真battle也不是梦!

图片4.jpg

  11月18日,“未来嘻哈星”首站将在大连青岛火爆开启!这里有最具嘻哈范儿的舞台现场,云集最知名的Rapper高手,能体验最精彩丰富的互动!这里还有史上最炫、最潮、最“敢不同”的SUV新星长安CS55鼎力赞助!so,带着你的嘻哈才华,与长安CS55一起炫声!炫色!炫技!

  11月18日18:30,大连开发区万达广场&青岛CBD万达广场不见不散!欢迎围观,不服来战!

图片5.jpg

  如果你错过了首站的报名,别担心,“未来嘻哈星”石家庄/南京站正火热招募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在长安汽车官方微信端进入招募主页面即可报名。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