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国产全新XC60强势来袭 能否干翻BBA

发布日期:2017/1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距离上一代沃尔沃XC60的首次亮相已有近10年之久。作为沃尔沃家族中最为畅销的车型,沃尔沃XC60的全新换代也被寄予了厚望。正所谓十年磨一剑,换代后的国产全新XC60到底带来了什么呢?又真能否干翻BBA呢?


沃尔沃全新XC60带来了什么?

1.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为灵感的简约造型语言。

2.SPA架构下的新成员,与XC90、S90以及V90是亲兄弟。

3.除了搭载Drive-E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推出T8插电式混动版本。

4.新增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中新开发的三项主动安全技术,分别是紧急避让辅助功能、对向来车自动避让和带自动转向的盲点监测功能。

至于国产的全新XC60,你还需要知道这几点!

1.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并会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

2.国产新XC60共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相比老款新增了熔岩红和松木灰两种颜色,而更运动的R-Design版本还有专属色彩——焰影蓝。

3.新车未来或会提供三种动力、共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上市初期很可能将不提供T4车型。


也许全新一代XC60给你的第一感觉是“小一号的XC90”,没错,早前沃尔沃XC90车型上的许多获奖细节都出现在了全新XC60车型上。诸如辨识度极高的“雷神之锤”大灯。但相比XC90更加强调水平直线不同,全新XC60则运用不同层次线条以凸显肌肉感和设计感。


外观小结:动感十足的分段式上扬车身腰线、与众不同的X型前脸、更具力量感的宽大D柱,无不适全新XC60具备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至少在外型上,全新XC60可以打一个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