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中期改款的揽胜运动版“加量不加价”

发布日期:2017/1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在2017广州车展上,路虎带来了新款揽胜运动版。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揽胜运动版除了在外观方面有所改进,内饰更是和揽胜星脉有着九成的相似度。这辆车将会在2018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新车的价格应该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所以我认为这次的揽胜运动版改款,就是“加量不加价”。

结语:外观、内饰双双升级的新款揽胜运动版,确实将会是一款“加量不加价”的车型。不过既然逛了车展,那我也说句题外话,在本届车展上,路虎发布了一款揽胜P400e车型,它是揽胜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不过我觉得揽胜P400e这辆车的定位有点儿小尴尬。虽然它是插电混动,符合了当下的环保大趋势,但是对于一款重量和风阻系数均不占优的中大型SUV而言,这种所谓的“环保”理念确实有点儿违和了。另外,购买揽胜的消费人群,对于一款更像是搞噱头的插电混动车型,也不会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