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斯巴鲁新款傲虎上市 售28.98万-32.98万元

发布日期:2017/11/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新款傲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个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28.98万-32.9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设计进行了微调。

斯巴鲁新款傲虎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i 经典版28.98
2.5i 豪华导航版30.68
2.5i 运动导航版31.68
2.5i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31.98
2.5i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32.98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对前大灯组、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从车尾来看,新车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的内饰风格,方向盘和中控台都由银色饰板改为了黑色饰板,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很显档次,中控多媒体还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和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1马力和175马力,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全系标配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