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小鬼、徐真真火力加盟!“未来嘻哈星”大连、青岛有看头!

发布日期:2017/11/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这个周末你在干嘛?是无滋无味宅在家?还是待公司加班心情不佳?

  当你为生活的繁琐所累,快要忘记人生的真滋味,有这样一群人,已经站在了聚光灯下,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Show出真我。11月18日,长安CS55主办的“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大型Hip-hop音乐选秀活动大赛第一站,在最美海滨城市——大连、青岛火热开启。

图片1.jpg

  虽然夏天已经走远,但是这个夏天留给我们的嘻哈精神,却并未随着《中国有嘻哈》的完结而消失。曾经的小众文化走向舞台,处处可见嘻哈文化。生来就宣扬“自在·敢不同”的长安CS55,有着不一般的炫色颜值,更有着领先同级车的智能配置,与嘻哈文化“个性”、“超越”的精神内核非常契合。因此当长安CS55玩起嘻哈来,竟产生了格外惊爆的效应!

图片2.jpg

赛前互动游戏,吸引人气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现场设置的CS55嘻哈投篮、CS55玩偶制动和CS55降噪KTV等互动游戏环节吸引了许多人参与。

图片3.jpg

嘻哈投篮,不仅吸引了许多男生参加,女生们也欲罢不能

图片4.jpg

玩偶制动,也就是经典的“抓娃娃”游戏,一众不服输的少年在尝试

图片5.jpg

降噪KTV,无惧车外喧嚣,关上车门就能在车内K歌曲,小朋友们乐在其中

赛场火热Battle,《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加盟

图片6.jpg

尽管这个周末迎来了本冬最强降温,但劲歌热舞的开场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作为《中国有嘻哈》后又一大规模嘻哈选秀活动,长安CS55主办“未来嘻哈星”的宗旨在于挖掘民间嘻哈高手。因而参赛的选手大多是东北嘻哈圈的老手,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引来众多人群围观。

图片15.jpg

勇敢做自己,是一个Rapper最基本的自我修养

图片8.jpg

站上舞台,不仅要表演,更要Show出嘻哈“敢不同”的精神

图片9.jpg

不服,是年轻人的气盛,更是嘻哈的精髓

  现场除了Rapper们竞相Battle的火热盛况,更有在《中国有嘻哈》中崭露头角的人气学员徐真真、小鬼火力加盟,他们的酷炫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这是一场嘻哈竞赛,更是一场友谊的交手!

图片10.jpg

“未来嘻哈星”青岛站特邀嘉宾、《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徐真真

图片11.jpg

“未来嘻哈星”大连站特邀嘉宾、《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小鬼

分站冠军,荣誉所归

  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Buzzy和Philo阿哲分别斩获青岛、大连站的分站冠军,赢得长安CS55提供的CS55嘻哈梦想基金。同时,他们将代表青岛、大连的嘻哈选手去竞逐12月28日“未来嘻哈星”全国总决赛,夺得总冠军者便能获得与Rapper们一样张扬不羁的长安CS55一台!

图片12.jpg

青岛站冠军Buzzy

图片13.jpg

大连站冠军Philo阿哲

  如果你喜欢一边rap一边嗨!

  如果你的freestyle能让人群围过来!

  如果你想抛开繁琐做回真我!

  别犹豫,“未来嘻哈星”就是你的舞台!

  “未来嘻哈星”第二站:石家庄/南京站选手火热招募中,扫描下面海报中的二维码或进入长安汽车官方微信端即可参与报名,别怀疑,你——就是主角!

图片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