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我比H6小了一点点! 静态解析哈弗H4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如果我突然问你,神车你能说出来几个?

可能你会脱口而出大众高尔夫、保时捷911等等,因为它们的代代传承让很多人视它们为“信仰”,所以你把它们称之为神车,并不为过。

但如果你再仔细想想的话,还有一些车是靠匪夷所思的销量走向神坛的,哈弗H6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单月销量接近5万辆,截至10月年销量接近40万辆。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这个销量确实太神奇了。

如果可以让H6不再孤军奋战,同时又能更好的完善产品序列,岂不美哉,所以今天的主角哈弗H4应运而生。

哈弗H4是什么鬼?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哈弗发布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哈弗H4。新车是定位在哈弗H6与哈弗H2s之间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实这一点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了。

哈弗H4的到来无疑是要抢占入门级紧凑SUV的市场份额,同时与老大哥哈弗H6形成掎角之势。说到入门紧凑级SUV,它的对手也就锁定为了长安CS55众泰SR7等车型。

这车长什么样?

说了这么多,让我们先看看这款哈弗旗下的全新紧凑级SUV到底长什么样,他能不能续写H6的神话,颜值一定是重要因素。

哈弗H4与H6一样,提供了蓝标和红标两种车型,蓝标为豪华版车型,红标为运动版车型。哈弗H4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从车身数据上不难看出,虽然哈弗H4与H6同为紧凑级车型,但H4要比H6小了一圈,轴距也短了20mm。

简单说,你完全可以把哈弗H4理解为mini版的哈弗H6,因为从外观上看,H4的很多细节处理都与H6如出一辙。此外,红标版的外观相对蓝标版而言,明显更加激进一些,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