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起亚斯汀格实拍图解 你当我是浮夸吧

发布日期:2017/11/2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你当我做浮夸吧,加几声嘘声也不怕,我在场有闷场的话,表演你看吗!”现在这个社会,“浮夸”点好像没什么不好,至少,你看到了我。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这么一辆回头率超高的“浮夸”选手——起亚Stinger(斯汀格)。

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在我们这个年代,中大型以上的四门GT跑车,全部被豪华品牌所占据。喜欢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没有相对亲民的选择。而起亚斯汀格亲民的定价,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现在还是未知数。但我个人认为,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是极重视品牌的,以起亚的品牌号召力,好像还差了些火候。

外观:设计足够吸引眼球

外观小结:作为一个卡靠设计崛起的品牌,设计的GT跑车又怎么会难看呢?流畅的车身线条,像跑车般夸张的细节设计,让斯汀格成为一款极具运动气质的车型,在同级别中很难找到这么运动又独特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