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锐界诠释了SUV也有行政之风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福特锐界是目前长安福特旗下的中型大7座SUV,也代表着长安福特的先进造车品质。

福特锐界的给小编有如下几点深刻印象:

外观沉稳大气、驾驶质感很好、乘坐舒适性强、空间承载能力、配置和动力系统优良。

总结以上优点,福特锐界兼顾了商务和家用两方面的用车需求。

科技前卫,带来高品质驾驶乐趣

即使身躯庞大,但要想灵活的穿梭于繁忙的街道也不是难事。锐界搭载了AFS自适应转向系统,该系统在低速行驶时,能够提高转向的灵敏性,让转向更加精准,操控也变得更加的轻松;而在高速行驶时,系统会自动增加车辆驾驶的稳定性,保证了高速行驶时的行车安全。

锐界在手从容在握,你的旅途也更加轻松愉快!

锐界诠释了SUV也有行政之风

那么一款SUV除了能够应付一年几次的长途旅行,还有什么职责呢?更多时候,它可能就像你的行政秘书,能够随时待命,忠诚谨守!

行驶从容,驾驶无忧

锐界搭载了一款SelectShift TM 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有换挡平顺,节能环保的优点,并且能为驾驶者在低速和高速的时候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操控自如,得心应手。

因为锐界更注重驾驶的品质感,所以在隔音技术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独特的无声链设计在减少噪声与震动方面有重要的作用。

长途旅行,为了解放你的右脚,锐界搭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保持固定速度或者保持和前车固定距离自动行驶,这样能让你的身体得到一定的休息,从而减缓驾驶疲劳。

天生的、强生的,就是这么Man

福特锐界拥有2.0T和2.7T两种动力配置。发动机采用的是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最大马力为329匹,最大扭矩475牛米。

加上先进的AWD智能四驱,跋山涉水,如履平地。

商务接待不全是办公楼前的的豪华轿车,选择一辆气场十足的SUV车型成就人生巅峰,何乐而不为呢?

汽车旅行已经在当下每个家庭每年的计划书中。带着一颗远行的初心,牵手幸福的一家人,开着一辆踏实的SUV,相信它会带你领略旅途中不一样的美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