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昌河Q7图解 看着面熟听着耳熟配置还很豪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17广州车展上,昌河发布了旗下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虽然没有什么最新的技术、也没有太特别的创新,但是它却非常引人注目。原因就是它的设计借鉴了其他品牌,而且名字也很跟大品牌雷同。不过千万别以为它只有这熟悉的外观,它的硬实力也足够让人惊艳的。

关于昌河Q7的外观,有说像揽胜的,也有说像CS95的;有人觉得抄袭可耻,也有人觉得反正没照搬还算不错。每个人的态度不一样,反正在中国这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了,各自保留意见就好,没必要争论。

外观看着面熟,名字听着更耳熟。这款车名称叫Q7,也很容易联想起一个妇孺皆知的车型。而且不光这款SUV的名字耳熟,昌河旗下马上还要上市一款轿车,名字叫昌河A6,是北汽绅宝D50的姐妹车。怎么样,昌河新车的命名体系是不是一下就明朗了。

昌河Q7


      当然也不用担心它能不能卖的出去,昌河铃木的北斗有很深厚的群众基础,再说这耳熟面也熟的,一样能提高知名度。
      光看着面熟、听着耳熟是不够的,它最吸引人的还是非常显档次的设计和配置。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人买车不只是用这么简单,很多时候车也是一种象征,只要看着显档次就是好车。


总结:虽然昌河Q7这款车的外观有借鉴的地方,但是存在即合理,它有它的市场,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是愿意为这个设计掏钱的。另外这款车的配置非常高,很多在豪华品牌上才能看到配置都出现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花较少的钱买到一大堆高级配置,未尝不是好事。昌河是一个比较有历史的自主品牌,虽然现归北汽旗下,但还是希望能尽快找到自己的设计风格,靠借鉴和高配置毕竟不是长久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