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解读睿骋CC这个颜值尖子生:五大跃级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今年的广州车展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好车,而在这些车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睿骋CC。采用了“生命动感”全新设计理念,颜值极为吸引人,引发了无数都市人的关注和好评。

  国内汽车市场日新月异,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紧跟时代脚步,对各车型进行了跃级研发,试图通过“设计理念的越级化、核心技术的体验化、豪华科技的国民化以及人车合一的基因化”重新定义中国汽车新级准,而睿骋CC就是首款研发成果。

五大跃级生活更便利

  为什么睿骋CC这么优秀?最重要的还是他成功实现了“五大跃级”,让车的品质来了一次完美蜕变。尤其是其中的智能跃级,让车主生活更方便。搭载了incall3.0智能语音系统,只需要一句“小安,你好”,就能够开启语音交互系统,而日常调戏小安也成为了很多车友的“必备课”。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电话,同时还支持语音在线搜索天气、股票、新闻等生活资讯。因为智能,所以让生活更方便。

智能互联路况全掌握

  现代人对于开车这一块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拥有更便捷、舒心的开车新体验,因此更需要智能互联行车系统。长安智能跃级中包括智能互联这一环节,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停走式ACC自适应巡航、LDW、TSR、PAB等高科技配置,可以实时路况导航、远程控制,做到全时安全守护。

舒适跃级顶级呵护

  作为引领造车潮流的长安汽车,考虑的方面总是更多。除了保护车内的乘员安全之外,睿骋CC更将科技运用到对健康的守护上,解锁30秒换气、负离子森林空气系统、豪华级VOC异味控制等智能健康配置。为用户带来顶级健康呵护,让用户无忧。

  从睿骋CC身上,除了看到长安汽车的前沿眼光之外,更可以感受到长安汽车强大的智能研发实力,暗示着长安汽车的转型升级取得了小阶段成功。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跑人的长安汽车,一直在进步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