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敢”diss吴亦凡,《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小鬼助阵“未来嘻哈星”!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最近全国迎来今年冬天最强降温,彻骨的寒冷让人怀念夏天的温度,也让人怀念《中国有嘻哈》带给我们的热血澎湃!

图片1.jpg

  说起《中国有嘻哈》,除了吴亦凡的“你有Freestyle吗”,还有许多个性鲜明的Rapper让人记忆深刻,曾diss吴亦凡的小鬼便是一个!虽然早被淘汰,但却因人气高被钦点演唱《中国有嘻哈》Rap版广告歌曲,因此许多网友称他是“《中国有嘻哈》整个节目中最大的赢家”!

图片2.jpg

  虽然《中国有嘻哈》已经完结,但是小鬼的嘻哈Battle却在延续,这一次,他与长安CS55一道吹响Rapper集结号:“敢不同 real真我” 未来嘻哈星等你来Battle!

图片3.jpg

  11月18日,由长安汽车主办的年度嘻哈盛宴——“敢不同 real真我”未来嘻哈星,首站在青岛、大连盛大开启,现场有专业Rapper的竞相Battle,还有各个嘻哈流派的疯狂diss,更有嘻哈大佬的犀利点评!小鬼作为大连站特邀嘉宾火力加盟,用激情十足的Rap和舞蹈,嗨翻全场,将整个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4.jpg

图片5.jpg

  除了嘻哈选手的Battle,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老少皆宜的集章游戏,如玩偶制动、嘻哈投篮、降噪KTV等,完成集章游戏者还可获得长安CS55精美定制礼品,观众们在看比赛的同时还玩得尽兴。

图片6.jpg

  此次活动由“自在·敢不同”的长安CS55赞助,也许有人会问,长安CS55赞助“未来嘻哈星”的意义何在?

  作为“新轻年”专属座驾,长安CS55的炫色颜值、智能黑科技,都彰显着80、90后的独特的审美个性,与嘻哈潮人的精神诉求不谋而合。在这个冬天,长安CS55用一场嘻哈盛事,唤醒年轻人的“敢不同”,唤醒Rapper们的激情。

图片7.jpg

  Rapper们,还等什么?敢diss,敢不服,小鬼在“未来嘻哈星”等你来Battle。下一站,“未来嘻哈星”将点燃石家庄、南京,南北嘻哈首次隔空对决,盛况空前!也期待更多rapper线上报名前来参赛!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