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这辆8万级MPV 赛道上是冠军 下赛道后是家用首选

发布日期:2017/11/2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8.79万元,买到一辆既能够赛场称雄又可以完美匹配家用的MPV,你是否会觉得这只是笔者开的一个玩笑?不过你没有看错,上述的情景已经在一款自主品牌的MPV身上实现,它就是长安凌轩。

图片1.jpg

  自今年五月以来,这款长安汽车的首款MPV陆续上市了其1.6L+5MT、1.5T+6MT以及1.5T+6AT车型,在今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克拉玛依及大丰两站比赛中,其1.6L+5MT车型及1.5T+6MT车型分别斩获了包括测试通过性、涉水性、操控性、加速测试、经济性测试等多项MPV组的单项冠军以及两站比赛最终的MPV组综合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其击败的对手是像宝骏730这样的MPV销量之王。通过两站比赛的结果,这也让长安凌轩成为了不折不扣中国量产车MPV组赛道上的性能之王。

图片2.jpg

  然而,长安凌轩在量产车赛道上的光荣并不只是它的全部,它毕竟是一辆家用MPV,随着其1.5T+6AT车型上市,这款新车型在保留了其之前车型在各项性能及颜值及舒适空间等全部优势之外,又在变速系统、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而这也让其最终成为了家用车的首选。

图片3.jpg

告别繁琐,爱信6AT顺捷当道

  面对城市中复杂的路况,一款家用MPV,开起来简单容易上手才是前提,而自动挡车型相比于手动挡先天的便捷操作优势,也让目前大多数的家用车消费者青睐。而长安凌轩1.5T+6AT车型之所以能被称之为首选,因为其搭载的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其他品牌同级别自主MPV中独一无二的。

图片4.jpg

  爱信6AT变速器拥有绝佳的可靠性及平顺性,相比于其他同级别自主品牌MPV喜欢使用的6速DCT湿式变速器,其由6档降至3档时响应快23%,在车速80Kph时,5档降3档时其换挡响应更快52%。快速平顺的换挡特质也让长安凌轩1.5T+6AT成为了一款更好开的车型,也是因为这款变速器的搭载,让长安凌轩整车动力传递效率高达91.2%,扭矩提升17%,因此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动力强劲又经济适用,这样的家用MPV难得不会让消费者们动心。

图片5.jpg

图片6.jpg

全面安全,家用车就要保卫全家

  周到的安全性能无疑是选车时很关键的考量因素,而家用车型的安全性也必然会备受消费者关注。长安凌轩1.5T+6AT拥有着其整个系列最高的安全配置,高强度车身安全舱、全车6安全气囊,还有辅助转弯时车身稳定的德国博世ESP、精准提示的美国德尔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达配置、以及越级搭载的在狭小空间倒车时可不断探测后方两侧来车并显示预警的CTW倒车横向预警系统、换道时实时监控后方及两侧环境的LCA并线辅助系统、让侧方位停车更容易的BSD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能够主动触发双闪提示后方车辆,降低追尾风险的RCW追尾预警系统,这些极丰富、全方位的安全配置让驾驶者的驾驶变得更加安心从容,也时刻保障着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图片7.jpg

  除了上述的变速系统及安全配置方面飞跃升级之外,长安凌轩1.5T+6AT车型身上所保留的璀璨星光前脸、黄金比例车身、“2+2+3”灵活7座全员关怀的大空间及座椅、多风口高效智能变频空调以及深海静音级NVH等设计等在外观及舒适空间方面的特色也让这款车型在家用MPV领域中既有了面子又有了里子。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起售价才8万多却兼具赛道和家庭两方面王者气质的MPV必然会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首选,而在如今常年由宝骏730领衔销量榜的家用MPV领域,身兼如此丰富优势的长安凌轩1.5T+6AT车型也必然会成为自主家用MPV领域新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