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质信中国造|江西帝豪吉利技术品质之旅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宁波的冬天艳阳高照

吉利的基地智能科技

11月24日-26日

质信中国造诚邀江西权威媒体、老客户

走进吉利春晓基地

从生产工艺到车辆性能

验证中国品牌的车型品质

春晓代表了希望

质造是一种态度

直击吉利3.0精品车工厂

  位于宁波北仑区滨海新城工业园区的春晓生产基地是吉利第一家3.0精品车工厂,基地员工3500余人,占地1800亩,分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并有独立的动力系统生产基地和配套环形试车场地,配套的零配件园区!

  在吉利势如破竹的发展中,销量是最好的证明,这次参观的吉利宁波春晓基地,就肩负折两款最受关注车型的生产——吉利博瑞&吉利博越!

  吉利汽车品牌伴随着博瑞车型的发布从而正式进入“精品车3.0”的战略新时代,而这款车不仅颠覆了人们对于国产汽车品牌的认知,也获得了极佳的销量,荣获“大美中国车”的美誉,如今新博瑞,更是广受国内外关注!

  三好先生,吉利博越——好看、好开、好智能!中国品牌SUV中的超级大黑马!

  近年来,吉利汽车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推出了3.0精品车型战略,并在这一战略下,吉利的发展也进入了快车道。春晓基地是拥有业内一流水平的汽车工厂,基地设有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同时配套小涂装车间、注塑车间、交检间、CKD车间。为保证生产的产品质量,关键生产设备全部采用外资高端企业的进口设备,完全实现了冲压线、焊装线、涂装线全部自动化生产。

   活动中嘉宾参观了总装工艺车间,从仪表盘安装到OK线检测,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以及严格规范的生产过程让大家眼前一亮。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合资品牌价格纷纷下探,自主车型再走“低价高配”策略获利艰难。另一方面,国内外市场日趋紧密,中国品牌还要突破国外汽车品牌在技术品质方面的压制,才能更好的走向世界。加之消费者消费需求升级,对车辆性能、安全、智能化等配置要求更高,使得自主车企必须针对市场需求做出调整,融合“工匠精神”,深耕产品品质。

  总的来说,在“质信中国造”的主题下,无论是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还是产品品质上,吉利汽车将会更加坚定的走下去。以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出发点,融入属于中国品牌的工匠精神,打造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这,也是自主车企最真挚的态度。

   通过此次吉利技术品质之旅,媒体老师及客户朋友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品牌“品质”与“技术”的飞跃,也共同见证了吉利汽车的“质信中国造”的绝对民族自信,未来,江西帝豪旗舰店,也将不断努力,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祝愿大家“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吉利品牌南昌体验中心——江西帝豪旗舰店

高新总店销售专线:88228669;网络销售专线:88226559;

售后24小时服务专线:88227009;

地址:南昌市民安路138号(青山湖交警大队旁)

洪都店销售专线:17770853759;

迎宾店销售专线:85227769;

红谷滩店销售专线:83712516;进贤店销售专线:8565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