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够朝气够澎湃!这款自主家用MPV为市场带来曙光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冬日的北方,寒风、枯枝、落叶,总是一番萧瑟之景。又是一年降温时,随着冷空气的袭来,城市中蒙上一层灰蒙蒙的景象,而上班族们也或多或少会被这种冬日之景影响着心情与状态,这种状态下人们的生活就急需朝气与阳光。

图片1.jpg

  有朝气的生活需要过得精致一点,需要过得有趣一点,当然也需要过得澎湃一点。在自主品牌的MPV市场上,面对着现有市场中家用MPV由于成本及平台等影响带来的设计粗糙,配置简单,销量下跌等如冬日一般萧瑟的窘境,长安汽车推出了长安凌轩1.5T+6AT车型,一款充满朝气的家用MPV。

图片2.jpg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作为长安汽车乘用车平台打造的首款MPV,初生牛犊必然朝气蓬勃,而面对着目前市场中自主MPV的窘境,长安凌轩1.5T+6AT车型凭借着自身实力为消费者们营造和带来更有朝气的凌轩生活。

高颜值,让生活更精致

  每天上班下班,行驶在城市的道路上,开着一辆高颜值的爱车必然显得更精致,而长安凌轩1.5T+6AT车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吐露着精致语言。以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的璀璨星光前脸别致惊艳,源于黄金分割美学设计的车身及俯冲式的力量感腰线尽显动感,犀利鹰眼大灯与回字型雾灯传达深邃,沉稳的深棕与明快的红棕色双拼混搭风内饰彰显典雅,再加上遮光率高达98%,并可阻挡97%的紫外线的星空全景天窗展现出的睿智与大气,让每一位拥有长安凌轩1.5T+6AT的车主无论是置身于车内还是车外都能感受到来自于车辆带来的精致的视觉盛宴,高颜值的长安凌轩,完全能让你的生活过得更加精致。

图片3.jpg

更智能,让生活更有趣

  即使家庭美满,不过在工作的路上也难免有一个人独处的时候,要生活更有趣,车里来点新鲜玩意吧!长安凌轩1.5T+6AT搭载的“小安智能语音系统”可以让乏味驾驶在路上的你多点乐趣,和小安说说话,冷了或者热了可以让它帮忙开关空调调节温度,累了想透透气可以让它打开天窗,疲惫的驾驶不如让它打开导航,跟着语音提示前行,无聊了还可以让它为你放首歌,有趣的驾驶有时候就是如此的简单。

图片4.jpg

  除了小安语音之外,还可以试试in Call远程控制,让手机与汽车相连,可实现远程开关空调、设置温度、车门及后备箱解锁、关闭天窗等多项功能,出行之前做好准备,回家之后也不会忘记关闭车辆,省心省力,生活有趣。

强顺动力,让生活更从容澎湃

  如果生活缺点激情,那么长安凌轩搭载的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足以让驾驶变得更为澎湃,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的动力输出在同级别的MPV车型中一马当先,涡轮介入后,加速度感受明显。当然,澎湃之下也需要从容掌控,可靠性与平顺性全球知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发挥它的实力,传递效率高达91.2%,扭矩提升17%,手动与自动模式随心切换,轻松上手,动力充沛,复杂路况快慢自有分寸。脱缰的野马不是长安凌轩的风格,自由自在的激情才是长安凌轩的style。

图片5.jpg

  长安凌轩1.5T+6AT的上市,除了拯救冬日疲惫期里的上班族们之外,更大的意义是承载了家用MPV品牌向上的使命,给灰色的自主品牌家用MPV市场带来了一抹橙色的朝气。在家用MPV越来越被家庭消费者青睐的今天,自主品牌MPV也因长安凌轩迎来了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