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科尔维特ZR1敞篷版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科尔维特ZR1 Convertible(敞篷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基于科尔维特ZR1 Coupe版本打造,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搭载6.2 V8机械增压和8AT动力总成,0-96km/h官方加速时间在3秒内。

全新科尔维特ZR1硬顶版车型前不久刚刚发布,而科尔维特ZR1是目前C7一代科尔维特的最强版本。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外包围,并且加入了碳纤维材料,前进气口的面积也扩大了。新车还提供ZTK性能选装包,其中包括尺寸更大的大型后扰流板,此外还提供有更多碳纤维部件,以及特调MRC电磁悬架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夏季轮胎。

ZR1硬顶版车型内饰官图

内饰部分,科尔维特ZR1敞篷版与现款C7差别不大。配置则配备全液晶仪表盘、碳纤维方向盘、液晶显示屏、运动座椅等等。

ZR1硬顶版车型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ZR1敞篷版同样搭载了LT5型6.2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66马力,峰值扭矩969牛·米。匹配一台7速手动变速箱,配备了主动并转速匹配功能 ,此外,还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