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到店 > 正文

MKX的继承者 全新林肯Nautilus亮相洛杉矶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林肯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中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Nautilus。Nautilus是林肯MKX的全新命名,拉丁语为水手之意(并不是英语的“鹦鹉螺号”)。新车作为现款MKX的全新替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其定位在MKC领航员之间。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

新车看点:

1、新车现款MKX的中期大改款车型,未来上市后将取代MKX。

2、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星辉式设计,并且有个性化的黑色车标可选。

3、内饰材质及配置显著提升,搭载22向电动调节座椅。

4、动力方面搭载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传动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最新的星辉式设计,前大灯升级为LED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还具备了动态点亮功能。

当用户接近车辆时,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将动态点亮前大灯和贯穿尾灯,同时在车门两侧投射林肯星标欢迎毯。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圆润,轮毂方面也进行全新的设计,新颖的造型使得新车更加动感精致,也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尾部的造型与现款MKX相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不仅科技感十足,更是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MKX,但在内饰材质及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新车搭载22向电动调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并且带有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纯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可显示日常行车用到的所有信息,清晰度也非常不错。中控台下部搭载了隐藏式的无线充电板,支持各种主流无线充电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峰值扭矩515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