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33万用户的“择偶标准”,高颜值实力派“三好SUV”就选吉利博越

发布日期:2017/1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网上一则《宁波丈母娘赞助30万给准女婿买车,女婿却愁死了?》的新闻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围观热评,不少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给他支招买什么车;也有网友吐槽车型太多选择不易,且选且珍惜。确实,临近年底,结婚季加上长假季,很多朋友都想在此时买辆车,然而各种各样的车型琳琅满目,到底该如何选择,成为不少人纠结不已的“幸福烦恼”。

其实,选车就像选结婚对象一样,不仅要有外在也要有内涵。所以选择之前可以先制定一个“择偶标准”,比如选外观颜值还是选动力操控、选性价比还是选实用性等等,然后从中选出自己更想要拥有的功能。现在就有这样一款车,它是一个“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全能型选手”,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上市仅19个月,就已成为33万用户心中购车的“理想型”,它就是吉利3.0代精品车型——“三好SUV”博越。

外观:古典元素与现代潮流融合的高颜值

很多新生代的择偶观是:“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尤其适用于选车,车辆的外观,给人留下的第一眼印象非常重要。作为一款由吉利汽车造型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的中高端SUV,博越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猎豹腰线、悬浮车顶、闪电轮毂、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如意式雾灯边框,动感而不失精致,看起来年轻动感范儿十足。

博越的内饰同样极具设计感,在旋钮、扬声器、中控台弧度等小细节方面也都极富中国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Nappa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与座椅手感上乘,乘坐舒适,这辆“大美中国SUV”,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可堪比30万的合资车。

动力:四驱性能卓越的强劲动力

在选车这个问题上,女性和男性的差异其实挺大的,女人更像一个感性的“外貌协会”成员,男人则更成熟务实一点。明明已经可以靠脸吃饭了,吉利博越偏偏实力内功也十分了得。它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8TD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了6挡手动和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动力与操控性都能给人带来很好的体验。其中1.8TD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马力达到18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马力十足,动力源源不断。

吉利博越还提供性能卓越的四驱车型,其搭载的是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实现了前后动力6:4的分配,最大爬坡角度大于等于40%。当前轮打滑时,可在60毫秒内接通四驱,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越野性。再加上英国MIRA公司调校的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使博越满载运动性的同时,舒适性也得到了提高。

智能: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科技

一个人若是已经同时兼有外貌与内涵,如果能再多一点点诸如幽默、风趣、善解人意、才华横溢等小优点,那TA就可以称得上一个完美的对象了。当然人无完人,但车或许可以找到。作为吉利汽车3.0代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除了“好看、好开”,博越的智能化水平更是智高一筹,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互联、智能舒适引领着SUV市场的潮流,树立了中国SUV市场的新标杆。

首先,吉利博越拥有在智能安全领域一直以技术著称的沃尔沃的背书,首创了“安全识别圈”理念,再通过搭载诸多前瞻性的智能安全配置,如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领先科技,让博越实现了自动跟车及遇到障碍自动刹停,从而确定了其在智能化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更别说它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自动切换远近光的智能灯光系统、可“盲驾”的306°随动3D全景影像等很多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装备,随时随地保护用户的安全。使得博越不仅在同价位车型里占据优势,甚至已经超越了很多30万以上的车型。

有趣的灵魂已是难得,贴心的伴侣更是难寻。网上经常可以看到类似《拥有一个超级贴心的男/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虐狗帖,可见人与人的相处中,贴心、窝心、暖心是一个多么难得的品质。博越配备的“你好,博越”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增加了读古诗、算术、讲笑话、聊天,支持包含6种方言在内的16种发音设定,能和你进行各种花式聊天、诗词朗诵和算术,陪你解闷。新版在唤醒口令、导航、电话、音乐等方面进行的换代升级,从语音控制以及个性需求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交互性,功能十分强大。此外,还有车载3G和车载WIFI、手机互联,以及APP远程控制、远程服务系统/24小时一键后台服务等,博越更是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博越还在智能舒适方面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空气净化器,防止车外污染空气进入车内,同时净化清新车内空气,再加上能独立控制不同区域温度的双区智能空调,从而保证驾乘者的舒适性和身体健康。

选择一款好车,就像选择一个值得托付的对象,多方面衡量才最靠谱。“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博越不仅颜值出众,而且内涵深刻,实在是居家、旅行两相宜的“三好SUV”。计划买车、换车的朋友,如果您还在纠结还在犹豫,不妨看看33万用户的选择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