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8万元级SUV性价王”远景SUV满载“小美好” 助跑幸福新生活

发布日期:2017/1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黑板上字迹工整的函数公式,被风吹起的校服衣角,操场上互相追逐嬉闹的男孩女孩……这些与青春有关的美好场景,都在收录在了网上播出的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这部由几位新锐演员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剧迷们的大量关注,收视一路飘红,被称为“史上最甜”的青春剧。截至目前,该剧在腾讯视频上的点击量破15亿,在微博上话题讨论量超30亿。

与以往的青春影视作品相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美好而真实, 感觉更像是夏日里清新甘甜的汽水,让人恨不得时光倒流,重温一次青春年少时光。“小美好”剧如其名,没有大场面但不乏小幸福。在大量热钱涌入造成作品良莠不齐的影视圈,以绵密温醇的诚意,给观众美好的享受。其实,最能触动心底情感涟漪的往往是一些容易被人忽视的小细节,在这一点上,挑一辆朝夕相伴的爱车也一样。

放眼已经“嗨”了数年的SUV市场,在2017年逐渐进入了配置上的残酷军备竞赛,而市场的相对饱和与整体放缓加上竞争者的增多,使得战况分外胶着。然而,吉利旗下“8万元级SUV性价王”远景SUV依然保持着月销突破一万,以每4分钟售出一台的速度,俘获着一个又一个小家庭的青睐。在激烈厮杀的大红海中,在博越与帝豪GS珠玉在前的大前提下,远景SUV“吸粉”的途径,也是靠着周身遍布的小美好。

“顺周期”红利的加持是远景SUV“小美好”的伏笔

车企其实也是有周期性的,例如早年间的福特、前些年的大众,以及现在的奔驰和被吉利收购后年销首破10万辆的沃尔沃,就处在典型的‘顺周期’。这一期间,设计、技术、平台和造车理念各方面的步调都刚好处于上升期,并且产品之间互相影响、互相帮衬,从而达到一种出一台火一台的效果。

而年销刚刚突破百万辆大关的吉利汽车,目前毫无疑问也处于一个‘顺周期’。这个顺周期从何时开始没有明确答案。有人说应该源自博瑞的成功推出,打破了自主B级车必死的魔咒,算是自主品牌在中高端领域的首次成功尝试,也突破有人说,从收购沃尔沃开始,吉利就没有打过一个败仗。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是外貌协会的。博瑞、博越用事实证明了这个涟漪中网和新家族前脸的人见人爱,这自然也注定了远景SUV的人缘一定差不了。这个“明星脸”的移植,无异于为远景SUV做了一次极为有效的营销与推广。

同级别罕见的强大内核装点远景SUV的“内在美”

远景SUV的内饰设计动感时尚,舒适雅致,空间宽适而灵活,细节做工精湛,品质感十足。采用三层开模工艺,全系标配高级软质搪塑,触感更佳。座椅采用双密度皮质包裹,提供了堪比真皮的质感和良好的驾乘感受。

在看得见的地方远景SUV精益求精,在看不到的地方远景SUV也同样用心。譬如底盘悬挂,受成本所限,8万元级别的SUV车型大都配备非独立后悬架,但是远景SUV却用上了20万左右的车用到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开起来动静随心,坐起来平稳舒适;相比竞争对手的非独立后悬架独立悬架,远景SUV无论在操控、安全和稳定性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同时,经过实测,远景SUV 的噪音为38.8分贝,竞品G的噪音为 40.3分贝,竞品H的噪音为 43.7分贝。同时动态静音测试结果显示:远景SUV 的噪音为57.9分贝,竞品G、H的噪音分别为61.3分贝、63.0分贝。无论怠速状态还是动态驾驶,远景SUV的静音表现均优于竞品G、H等同级车型2~3分贝,车内静音效果与途观等合资品牌车型处于同一水准。

平衡动力与经济让远景SUV沿路“甜美暴击”

在动力上,如今汽车已经成为继家、办公场所之后的第三个生活空间,因此,远景SUV定位为一款家用的SUV,即给家人带来幸福的出行感的车。它搭载了1.3T和1.8L两种不同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无论在最大马力上还是在最大扭矩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轻量化的车身,搭配CVT变速器,让1.3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表现得游刃有余。不仅动力强劲,省油也是一好手,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实现了动力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丰富配置成就远景SUV“8万元级SUV性价王”美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远景SUV的配置异常丰富,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周身的“小美好”在同级别中显得鹤立鸡群,让远景SUV“8万元级SUV性价王”的名号实至名归。

年底将至,汽车市场将迎来购置税补贴退出和春节前销量高峰,相信乘胜追击的远景SUV犹如热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让人回味甜蜜、美好的青春一样,会让更多家庭迎来幸福生活的“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