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下线 计划2018年一季度上市

发布日期:2017/12/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2月4日,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正式下线,新车计划于2018年一季度上市。这款新车是在新建成的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二期项目投产的,这也是新生产线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柯珞克亮相广州车展

斯柯达柯珞克是海外版KAROQ的国产车型,但是引入国产后轴距加长了50mm。国产车型轴距为2688mm,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外观上,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前脸同样是分体式大灯和斯柯达家族化的格栅,与柯迪亚克很相似。

柯珞克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将搭载1.4T和1.2T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8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二期项目

大众途昂

柯珞克下线的工厂是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的二期项目,这个工厂的一期于2013年10月建成投产,目前主要生产大众品牌途昂凌渡,以及斯柯达品牌明锐明锐旅行版等车型。新建成的二期项目总投资190亿元,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二期项目投产的车型除了柯珞克外,还有大众品牌的途昂,未来这个工厂还将负责上汽大众更多SUV车型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