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将推电动版幻影 但不考虑混动版

发布日期:2017/12/5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采访到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获悉,未来劳斯莱斯幻影将考虑推出其纯电动版本。并称新一代车型的平台已经完成了针对EV车型的改造。同时穆勒还表示将不会采用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等过渡战略。

其实早在2011年,劳斯莱斯就曾发布过幻影102EX EV概念车,从那时起就可以看出,这个顶级的超豪华轿车厂商便有意进军EV领域。

穆勒在幻影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就目前来看,一些亚洲市场将在十年内完全封杀内燃机,电气化是必须要迈下的一步。”

虽然劳斯莱斯承认目前还没有收到客户明确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但这种情况将在10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穆勒表示,电动版幻影仍将提供更多车辆定制的内容,包括定制数字屏幕显示器等配置,甚至还通过3D打印部件改变车身。

此外,穆勒还透露了对自动驾驶的兴趣,但表示并不会直接引入宝马现阶段的这套半自动驾驶技术,而是会等到这项技术发展到更成熟阶段才会考虑放至自己的产品中。譬如驾驶可以完全放心的将手放开做自己想做的事,似乎对这项科技抱持着较保守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