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Fisker EMotion电动车 续航里程644公里

发布日期:2017/12/5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Fisker(菲斯科)创始人亨利··菲斯科(Henry Fisker)对外宣称,Fisker新车EMotion将会采用新的石墨烯电池,该类型电池的能量密度是锂离子电池的2.5倍。

据悉,Fisker EMotion电动车将会在2020年,率先在英国出售。由于使用了石墨烯电池,Fisker EMotion充电九分钟,就可以行驶208公里(125英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44公里(400英里),最高时速为259公里/小时(161英里/小时)。

除了跑得快和跑得远,EMotion还搭载了自动驾驶功能,依靠位于车头的激光雷达,可以将周围的环境绘制成3D地图。未来,Fisker希望自己的产品可以对标主流电动品牌,比如特斯拉以及奔驰的EQ系列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