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马欲打造电动MINI 现正寻求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17/12/5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宝马董事会成员Peter Schwarzenbauer向外界透露,宝马正在全世界范围内物色新的合作伙伴,用来打造电动版的MINI车型。据悉,电动版车型将会比燃油版车型售价更低。

宝马目前除了欧洲以外,没有别的工厂生产MINI汽车,而此前国内的长城汽车也在内部讨论了和宝马合作,国产MINI车型的可行性,而外界也盛传长城和宝马牵手的传言。不过这个说法被宝马否定了,宝马声称,生产电动版MINI的挑战性很大,主要原因在于如何将大容量电池放进这么小的车子里。

在今年前十月,MINI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10%,原因则是受到了SUV和皮卡车型的冲击。尽管如此,宝马依然宣称不会为了迎合潮流而选择生产MINI的SUV。基于法律层面的考虑,未来电动版MINI或许不会提供Level5,也就是完全自动驾驶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