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溜背设计 疑似比亚迪全新一代秦谍照

发布日期:2017/12/5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的高伪装谍照。新车将采用溜背设计,并有望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谍照新车采用了非常严实的伪装,同时前后大灯也为临时灯组,所以我们无法观察到更多细节。不过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溜背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运动感。同时,我们猜测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与宋MAX相同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呈现出更加时尚霸气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新布局,不过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考虑到新车目前处于较早期测试,所以内饰方面预计还将有新的变化。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一代秦预计将同样拥有插电式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供选,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得到升级(现款为300公里)。目前关于该车的消息较少,后续我们还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