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江西庞大北联欧尚广场Jeep4×4冬日安心VIP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7/12/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冬季来临,随时可能出现的冰霜雨雪湿滑路面,让消费者对行车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买SUV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安全与安心,Jeep以专业的SUV产品阵容、专业级全路况能力,抵达向往前,让家人享受安心,实现坚持一路的承诺!12月9/10日,江西庞大北联Jeep在南昌欧尚广场红谷滩店推出“Jeep4×4冬日安心VIP推荐会”,活动当天到可享多重礼遇,更有“国产Jeep一成首付DAI回家”、“最高36期0利率“、“10万家轿原价置换”、“18万大切开回家”等超值福利圆您一个Jeep梦,助您在年底前轻松购入一台心仪已久的Jeep!

想在年底购置税优惠到期前购买Jeep旗下10余款小排量车型的顾客请注意!虽然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但12月20税务局即将结账,真正可供缴税的工作日仅剩10多天,手快有,手慢无!

Jeep76年专注SUV制造,2017年全球销量再次经突破百万,合资两年累计销量突破30万台,成功跨入合资品牌 SUV 销量前十,在中国市场保有量已接近百万。同时,Jeep也成为中国汽车最近20 年历史中仅有的在成立后第二个完整销售年,便突破20 万台年销量的合资品牌。这得益于Jeep品牌76年来在SUV领域的沉心锻造和积淀,也来自每一位消费者对Jeep带来安全的信赖与认可。

这个冬天,就让拥有专业全路况实力的Jeep陪你一起安全出行。本周末(12月9-12月10日),为了倾情回报两年来消费者的信赖,Jeep品牌推出“Jeep4×4冬日安心VIP推荐会”,新车主活动当天邀约新客到店,新客参与试驾可得试驾礼,现场开设冬日安心出行公开课、场景化四驱试驾,更有四重好礼回馈:

首付礼:最低一成首付DAI 回家

贷款礼:至高可享36 0 利率

置换礼:10 万级家轿尊享原价置换

推荐礼:经由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车主推荐、到店试驾任意车型的顾客,均享58 元试驾礼品。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车主推荐购车,自由光新车主享999 元购车礼金,指南者新车主享888 元购车礼金,自由侠新车主享599 元购车礼金,大切诺基新车主享2688元购车礼金,牧马人新车主享1999 元购车礼金。

除此之外, Jeep还准备多项金融专案——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首付低至18万元、10余款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日供低至10元,助您在年底轻松升舱。


Jeep在76年的传承与发展中不仅积累了深厚的品牌价值,更以覆盖13-70万元级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矩阵,成为全球年销量超百万的SUV品牌。

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12便可入手一台纯正Jeep。购买全新Jeep自由侠首付低至一成,最高更可享36期0利率,最低日供10元。

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20万内即可拥有1.4T+9AT+4x4强势组合,用超越期待的安全感,实现对家的爱的承诺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首付低至一成,最高更可享24期0利率,最低日供21元。即日起至2017 年12 月31 日,通过官方渠道预订全新Jeep 指南者四驱版车型,在线支付199 元预订并到店支付5000 元定金,前100 名可获优先提车权;年前付订2018 年一季度提车,还享Jeep 补贴的购置税优惠。

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20-25万欧美SUV之选。购买全新Jeep自由光首付低至一成,最高更可享36期0利率,最低日供15元。在合资两年之际,广汽菲克针对销量近20万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2.4L车型发动机送出延保回馈,感恩两年来所有的信赖凡指定车型的现有车主,以及在2018 年2 月底前购买的新车主,均可享受发动机延保服务。延保期限为2 年/5 万公里(含整车质保共计5 年/15万公里),先到为准。所有2.4L Jeep国产车型均适用上述“发动机延保政策”。

进口Jeep牧马人作为Jeep品牌的偶像车型,用十年经典成为永远的偶像。为纪念第三代牧马人十周年的传奇历程,Mopar亲自打造牧马人Mopar全球限量典藏版,中国市场限20台。

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全新大切诺基,强大到骨子里。购买全新Jeep大切诺基尊享首付18万元起或3年0利率金融方案。

Jeep感恩四重礼 助你安全冬日行!在年底前以更心动的价格选购一辆心仪已久的Jeep,是对自己的奖励,更是对家人安全、舒适、品质的承诺。更多惊喜更多礼物就在12月9/10Jeep4×4冬日安心VIP推荐会!更多优惠详情,全球SUV品牌Jeep邀您到店咨询!

广汽菲克江西庞大北联店欢迎您和家人莅临赏鉴,广汽菲克旗下进口车型牧马人、大切诺基、酷威、大捷龙,国产车型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更有多款车型可试乘试驾!

商家名称:江西庞大北联Jeep

销售电话:7918367 0101

店面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恒望汽车城(新兴西大道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