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迈X7 8AT上市 售价11.99万-13.99万元

发布日期:2017/12/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2月8日,众泰大迈X7 2.0T 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据了解,新车2.0T车型换装了山东盛瑞出品的第二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替代现款2.0T车型所配备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替。

众泰大迈X7 8AT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自动豪华型11.99
2.0T  自动尊贵型12.99
2.0T  自动至尊型13.99

外观方面,新车型外观设计并没有改变,仅通过在尾部增加8AT标识突出变速箱的不同。此外,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内饰造型同样没有进行调整,中控台依然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3款车型均配有19英寸轮圈、后视镜加热、电动尾门、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LED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带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吸合门等。

新车还标配皮质座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远程控制等;高配车型还配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大屏、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换装了山东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