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1月20日上市 北京(BJ)40系列高性能柴油版越野越有“劲”

发布日期:2017/12/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作为北汽集团发力自主品牌的“第一杀手锏”,北京(BJ)品牌传承接近60年的军工品质和“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不断推出新产品扩充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十一月广州车展,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正式亮相凭借领先对手的强大性能与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亮相之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20181月20日正式上市。为与消费者共享新车风采,越野世家现推出越野越有‘劲’北京(BJ)40系列高性能柴油版火热预定”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凡预定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车型,可享受以下三项大礼:

l 定金礼:交纳1000元定金,即可抵扣2000元用于维修保养或精品改装的售后代金券;

l 去野礼:获赠全国限量300份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专属预售礼包。内含北京品牌软壳冲锋衣1件、柴油版专属袖标以及北京(BJ) 40L车模1个;

l 狂欢礼: 1月10日前预定客户,即有机会亲临“2018年北京越野世家使命召唤暨北京(40)系列柴油版上市”活动现场。

(BJ)40系列柴油版定位于“高性能柴油越野车”,共推出北京(BJ)40以及北京(BJ)40L两个版型。新车继承家族优秀基因,灵活多变的车身,可以在硬顶越野车与敞篷车之间随意切换;非承载车身相比普通承载式抗扭刚度增加约40%,坚固耐用;防滚架可承受相当于2.2吨的压力,高于国家标准4倍,轻松应对车辆翻转,全面保护您的安全;手动分时四驱系统,配合高通过性车身,延续依旧强大的越野性能。

新车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拥有同级发动机中不可比拟的出色性能。相比较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车辆的动力性更加出色。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源于现役军车的6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全铝制壳体,质量仅为54kg,极大地降低了总成重量,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它拥有更宽泛的齿比,传动效率更高效,各个档位动力输出强劲且平顺,更适合越野路况的动力需求,助力您征途于天地间。

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不仅拥有全面领先对手的强大性能,更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高压共轨电控系统搭配电控VNT增压器、缸内直喷、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发动机热效率比汽油机高30%,使用成本仅为汽油版车型的一半。与竞争车型相比,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更加适合越野、救援及长途穿越等活动,80L超大油箱,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从北京到西藏途中仅需加油4次。此外,柴油版还可满足建筑工程、勘察勘探、山区路况通勤等行业用车需求。

此外,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还在配置上全面领先同级:带有数字显示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极大地降低发生爆胎的隐患。侧踏板、黑色真皮座椅、220V车载电源插座以及双色轮毂等配置,则可以极大提升舒适性与便利性,让驾驶者在尽情享受越野乐趣的同时,全方位照顾乘坐人员的感受。

兼顾越野与城市路况的北京(BJ)40系列,一直在细分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柴油版车型的入列,使北京(BJ)40系列的家族进一步壮大开拓更广阔细分市场的同时更进一步树立在消费者心中的硬派越野形象。如果想成为首批北京(BJ)40系列柴油版车主,全国395家销售渠道及294家服务网点,令您购买、售后全程无忧。实现“越野越有劲”的梦想,请您尽快前往当地经销商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