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鬼卞、徐真真助阵“CS55未来嘻哈星” 这次又要diss谁?

发布日期:2017/12/10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徐真真”、“鬼卞”这两个名字最后一次同时出现,还是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当时两人在舞台之上都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如今长安汽车主办的“未来嘻哈星”Hip-hop选拔大赛第四站在长沙、西安隆重开启,徐真真、鬼卞作为受邀嘉宾前来助阵,这次你们觉得谁会被diss?

  12月9日,以“敢不同 Real真我”为主题的“未来嘻哈星”选秀活动在长沙、西安同时举行。尽管当天气温较低,但依旧抵挡不了嘻哈的魅力。rapper们激烈的比拼、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丰富的奖品俘获了众多观众的芳心。

  超多互动游戏,畅玩停不下来

  “未来嘻哈星”活动现场简直被布置成了“游乐场”,CS55玩偶制动、CS55嘻哈投篮、CS55降噪KTV等互动游戏人气超高,即使需要排队,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看着娃娃机里超级软萌的娃娃,简直让人“少女心”爆棚,不要说妹子,连直男们也忍不住抓上几把。投篮机更是男生在女朋友面前展示自我的好机会,帅哥们都一个个都化身成为流川枫,在“未来嘻哈星”的活动中上演真实版《灌篮高手》。

  降噪KTV的场所则是在现场摆放的那台CS55中完成,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长安CS55,这台车的外形内饰确实亮眼,时尚帅气的线条,放荡不羁的外形,跟rapper们的嘻哈形象倒是很有CP感,而“自在敢不同”的slogan也与rapper们“keep real”的嘻哈精神相魂契合!降噪能力也不得不夸一下,关上车门,坐在里边放声歌唱,外边确实啥也听不见。

  《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压轴登场 帅气说唱好听得停不下来

  当天CS55舞台之上,选手们的表演可谓十分走心。与其说这是一场PK赛,倒不如说这是rapper们“keep real”的本色呈现,他们用押韵的歌词,用快速的说唱,诉说着对一切束缚的抗争,表达着自己不愿随波逐流的执着信念。

  受邀前来助阵的《中国有嘻哈》实力学员徐真真、鬼卞,分别在长沙、西安倾情献演。看着两人在充满嘻哈元素的舞台之上,时光仿佛倒回到了《中国有嘻哈》PK现场,只是这次没有battle,也没有diss,只有因嘻哈而相聚的rapper,以及因感动而鼓掌呐喊的嘻哈粉丝们。

  等你来battle,把CS55开回家

  经过观众的投票,评委们的综合打分,两大赛区冠军已经顺利产生,长沙赛区冠军为Ares郑建鹏,西安赛区冠军为CREAM D。在本次比赛中,两位冠军获得了由CS55提供的嘻哈梦想基金。12月28日,他们还将代表各自赛区,赶赴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届时,冠军将获得长安CS55一辆,期待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

  “未来嘻哈星”十城的分站比拼,目前已经走完了8座城市,下周六将在最后两站广州和成都举行,如果你认为自己敢说敢唱,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与吧。你来或者不来,“未来嘻哈星”的舞台都在这里,与其坐在台下羡慕别人,不如勇敢站到舞台上,展现出你的嘻哈精神,说不定还能把长安CS55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