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12月9日|江西帝豪高新总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过去未去,未来已来。2017年12月9日,江西帝豪高新总店开业庆典圆满举行。这是一场全城聚集的城市盛宴,现场到场嘉宾上百人,吉利各级领导、江西省主流媒体朋友、江西帝豪新老车主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到场客户相互分享吉利汽车带来的品质生活,共同感受江西帝豪高新总店全新风采。

精心打造签到合影区

红毯走秀留影

拉开了此次开业庆典的序幕

——▼——

精致美味的定制冷餐

无不彰显对每一位嘉宾的重视

——▼——

精彩绝伦的开场舞

为来宾奉献了一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

——▼——

吉利汽车华东事业部江西G网大区

大区经理李海强先生致辞

——▼——

李总首先对江西帝豪的开业表达了祝贺之情,并阐述了吉利汽车的发展状况,自2015年以来,吉利汽车相继推出了博瑞、博越、帝豪GL、远景S1等“精品3.0车型”,上市即火爆,并持续热销,吉利3.0代精品车阵营日益壮大,呈现轿车与SUV两翼齐飞的局面!2017年11月,吉利汽车销售141265辆,同比增长38%,截止到2017年11月末,全年累计销量达109.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6%,目前已完成全年110万辆销量目标的99%,热销势头不减。最后希望江西帝豪在今后的发展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

江西帝豪总经理

涂跃华先生致辞

——▼——

      涂总代表江西帝豪全体员工,向在百忙中莅临江西帝豪高新总店开业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特别是对媒体伙伴、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西帝豪从2010年成立至今,走过了7年不平凡的历程,从一家默默无闻的经销商到年销量近3000台的旗舰4S店,这一切,都源自江西帝豪人7年不变的初心!伴随着吉利3.0时代的来临,江西帝豪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江西帝豪高新总店是按照吉利最新标准建造的,也是目前吉利汽车南昌市场唯一一家全新标准4S店,今后,我们将为每一位吉利用户提供更加奢华的环境、完备的设施及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嘉宾共同为江西帝豪开业剪彩

——▼——

舞狮表演

给大家带来幸福快乐,吉祥和如意

——▼——

采青送财

涂总接过醒狮送来的“财气”

从此步步高升,大吉大利

       至此,开业庆典圆满落幕!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我们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江西帝豪一定会不断壮大,成为一家有实力、有尊严、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也将继续践行吉利汽车“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和“以品质立品牌,以服务赢口碑“的初心,服务于大家!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吉利品牌南昌体验中心——江西帝豪旗舰店

高新总店销售专线:88228669;网络销售专线:88226559;

售后24小时服务专线:88227009;

地址:南昌市民安路138号(青山湖交警大队旁)

洪都店销售专线:17770853759;

迎宾店销售专线:85227769;

红谷滩店销售专线:83712516;进贤店销售专线:8565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