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ROG玩家国度电竞馆亮相铜锣湾,属于你的英雄战场已上线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年轻就是个性飞扬,个性是有坚定信仰!信仰需要信念、需要助力、需要玩家国度的强势装备! 12月9日,江西首家ROG电竞馆亮相铜锣湾广场,属于电竞爱好者的英雄战场已经上线。ROG全称Republic of Gamers,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ROG玩家国度产品部产品总监乐可登先生介绍说:“ROG ‘因游戏玩家而诞生,为电子竞技而存在’的超凡硬件装备,它从诞生之日起,就不断引领着顶尖硬件的发展方向。”ROG玩家国度书写着红与黑的传奇,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而这一场超越与极限之旅,从主板开始,逐渐覆盖到笔记本电脑、显卡、PC整机、显示、耳机、显示器……一次又一次颠覆了玩家对硬件的认知

华硕ROG玩家国度既然是专业游戏装备体验店,装修自然是酷炫的游戏风格,体验中心内部装饰由红黑两种颜色构成,这也是ROG的官方色彩,店内陈列着最顶级的专业游戏装备供玩家现场体验:有比GTX1080显卡还薄的ROG冰刃GX501、有具有“钢铁侠”之称的GFX72,更有魔霸Faker定制版笔记本!如果你是电竞爱好者到铜锣湾ROG玩家国度体验中心,绝对会让你热血沸腾!因为在这个电竞国度里,我们有太空舱、沉浸式VR体验、高端水冷、最新电竞设备,给您提供一个英雄交流和决胜的场地!

作为一名电竞发烧友,自己上战场自然可以畅快激战,但是有时候作为一个观战者也是不错的选择!ROG开业活动现场,已经持续数周的江西省首届“ROG玩家国度杯”电子竞技大赛决赛火热开战!神秘赏金战队HY、青训少年战队GK、2017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亚军战队NGL、2017南昌NEST大众赛冠军战队JST,四强战队现场角逐冠军,丰厚现金和礼品最终花落神秘赏金战队HY。现场除专业电竞战队带来精彩比赛,还有青春靓丽的模特带着ROG的顶尖新品进行走秀,更有Chinajoy-Coser演绎风靡全球的大热网游--《英雄联盟》LOL竞技人物,打造南昌最热cosplay演绎盛会!而现场粉丝参与互动,就能赢取移动电源、六边形鼠标垫、饮水杯等精美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