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V12版正在考虑中 全新Vantage新车规划

发布日期:2017/12/1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已经正式发布,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其未来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敞篷版甚至搭载V12发动机的版本。

刚刚在11月全球首发的全新Vantage已经收到了诸多订单,甚至接下来的一批新订单已经无法在2018年年内交付车主。与此同时阿斯顿·马丁并未停止开发该系列的其他车型,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新车将在未来推出V8手动挡车型和V8敞篷版车型。

同时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还透露,目前还未决定是否将推出Vantage的V12版本。“从技术上讲这是完全可以的,因为全新Vantage的发动机舱和DB11相似,所以将Vantage升级为V12发动机不需要太大的改进。但工程师需要保证V12发动机不会打破Vantage的平衡,V12发动机有很多很棒的属性,但额外的重量也会影响到Vantage的属性。”据悉,目前阿斯顿·马丁已经制造了一台原型车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未来该车是否会进行量产,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