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传祺将携拳头产品参展2018北美车展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日,有外媒披露广汽传祺将会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2018北美车展,传祺招牌的GS8、GA8、以及最近上市的GM8都将系数展出。与此同时,传祺将会在北美车展,展出一款针对美国年轻消费人群的电动概念车。

传祺参加北美车展的目的,也是在向外界表示自己进入北美市场的决心。传祺高层曾表示,进入北美市场,将会是未来传祺打开全球市场的一个开端。

据悉,GS8将会在2019年底引入北美市场,它将是传祺进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款车型。而传祺将会选择美国东北部城市来进行市场推广,因为这一区域的消费者,对于外国品牌的接受度更高。不过,在美国市场,传祺应该不会继续自己现有的英文标识“Trumpchi”,而是改用“广汽汽车”(GAC MOTOR)进行宣传。原因很简单,毕竟“Trumpchi”和“川普”听起来有些近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