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告别打车,奔奔EV360让出行更方便、更省钱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近期,滴滴安全事件掀起了轩然大波,弄得人心惶惶,尤其是经常乘坐滴滴的女性朋友,纷纷表示为了自身安全要卸载软件。顺风车业务已经下线,乘坐正规的出租车也不太容易,一二线城市出租车“难坐”已成为一个现象。若买车代步的话,由于摇号限号等因素也让很多人“望车却步”。城市出行困难该如何解决?即将上市的“占号神器”——长安奔奔EV360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新能源补贴新政,长安奔奔EV360成为“宠儿”

  随着“三电”技术不断升级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大大提高,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纯电动汽车销售量达438918辆。同时,国家也一直在扶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在续航里程300公里以上的新能源汽车更是补贴的“宠儿”:今年6月份续航里程300-400公里及400公里以上车型,补贴分别上调2%-14%不等。长安奔奔EV360作为一款续航里程300以上的新能源车型,在补贴政策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减轻了消费者的买车负担。

360公里超高续航,远途出行很随意

  续航里程一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瓶颈之一,低续航让远途出行成为泡影,而长安奔奔EV360就成功解决了这种尴尬。此次长安奔奔EV360搭载了55kw强劲电机,综合续航里程高达301公里,60kw/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36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25公里。

  除了具备超长的续航里程外,奔奔EV360还具有极高的充电效率和极低的能耗。充电效率高意味着能够最大程度节约时间和用电,在创新电驱动系统下,实现每公里七分钱电费。经济高效的长安奔奔EV360可以说是一辆完美的新型代步车,完全能满足当下爱出行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打破传统惯例,优越配置尽情享受

  新能源汽车的配置不敌燃油车似乎已经成为默认的事实,而长安奔奔EV360就打破这个惯例,豪华的配置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在三个版本中,长安奔奔EV360都匹配了丰富的安全配置,ABS+EBD 制动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安全气囊、转向系统、泊车辅助等等,全方位呵护车主的出行安全。还有舒适的内饰、优越的影音娱乐等等,长安奔奔EV360可谓是诚意满满。

  在豪华版中,7寸中控彩色触摸屏、本地导航、新能源定制界面、手机互联等等一应俱全,时下深受85、90后欢迎的全景天窗长安奔奔EV360也没有落下,而启用超级手机APP后,车主更是能远程实现对爱车的远程查询、诊断、控制。

  电动化是现在汽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作为国内汽车行业最先研发新能源车型的企业之一,长安汽车旗下的众多电动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优越的性价比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2017年长安启动了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推动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仅去年一年,长安新能源汽车就实现了销量6.1万辆,同比增长180.9%,如此高增幅的成绩着实令人瞩目。即将上市的长安奔奔EV360作为“香格里拉计划”下的又一力作,以其自身360公里的超高续航里程和丰富的内饰、配置,相信又将引发新一轮的购车热潮,为长安汽车新能源版图的拓展再添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