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第二季第四站完美落幕,下一站不见不散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10月20日,“一如既往,心动·为你”2018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第二季第四站在南昌、温州同步开启。东风Honda新精英旗舰座驾 INSPIRE首次亮相驾悦体验营,全新一代CR-V、第十代CIVIC(思域)、UR-V等多款搭载SPORT TURBO(锐•T动)系列发动机的明星车型同场集结,为现场车友和粉丝们带来非凡驾控体验。今天,驾悦体验营迎来了第二天的精彩活动,东风Honda的驾悦激情,将会为这两座魅力之城带来怎样的乐趣呢?请跟随现场图片一起来感受吧!


null


南昌站


南昌驾悦营活动现场

null

null

火热的签到现场

null

null

车友认真聆听技术讲解并热情互动

null

车友现场体验INSPIRE

null

null

丰富多彩的参观体验活动

null

车友积极报名参与试驾活动

null

null

试驾挑战进行中

null

精美礼品发放现场


专业讲师的精彩讲解、让人血脉偾张的车技表演、刺激的竞速挑战,还有温馨的互动体验与精美礼品,一定让你尽享完美周末。与此同时,驾悦体验营带你近距离感受东风Honda的产品魅力,现场明星车型云集,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全新一代CR-V、第十代CIVIC(思域)、UR-V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预告

驾悦体验精彩不断,等你来战!10月27日-28日(周末),第二季驾悦体验营第五站将来到合肥和厦门,你准备好了吗?

合肥站地址: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市蜀山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B区)

厦门站地址:夏金湾直升机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东路2218号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