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哈弗F5 一辆浑身充满亮点的SUV,不愧为“哈弗神车”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哈弗F5 一辆浑身充满亮点的SUV,不愧为“哈弗神车”

长城汽车品牌一直都是比较关注创新和科技的汽车厂家,在近两年的发展中,也是加快了脚步,推出了很多值得消费者购买的高性价比的车型,从前段时间车展上出现的这款全新哈弗F5上就可以看出来,哈弗F5 一辆浑身充满亮点的SUV,不愧为“哈弗神车”。

 

在价格方面,这款哈弗F5比较平民化的,争取让更多人能够买得起它,厂商指导价在10万元-12.8万元之间,这样的价格也让很多消费者都开始关注它,同时大家对它的评价也是很高哦。

 

出了价格之外,哈弗F5的前脸设计也是非常好看的,中间进气格栅大面积的金属镀铬条设计,呈现出一种和奥迪前脸一样非常大气的感觉,而且金属元素可以提升整体的档次感,同时搭配两侧的车灯和底部两个小进气孔,采用了L型镀铬线条装饰,雾灯位于L角内,整个前脸看起来魅力十足。

 

侧面设计上,哈弗F5线条还算是比较流畅的,这样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非常的大气的感觉,而且腰线款式也是比较优雅的,轮胎线条和整体车身的气质相互映衬,搭配出一种别致的时尚美,同时也充满了运动感。哈弗F5新车长度为4470mm、宽度为1857mm、高度为1638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尺寸设计也是因为它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所以这样的空间完全够大了。

 

尾部款式上看,和前脸设计还是比较相称的,没有特别多的装饰,颜色比较统一,所以看起来反而比较时尚大气,凹凸有致的造型同样动感十足。加上比较经典的尾灯设计很时尚,排气孔款式很独特,底部的三个凹槽镀铬装饰,所展现出的感觉还是很令人喜欢的。

 

内饰上看,哈弗F5内饰上用“时尚”两个字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红色装饰条非常的时尚大气,中控台人性化的设计为驾驶员腾出了充足的空间,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格外别致,仪表盘和中控屏打造的双屏科技,皮质包裹的座椅和扶手,让驾驶人在行车途中有更好的感受。

 

动力方面看,哈弗F5搭载的是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传统方面,匹配的是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两款一高一低的动力系统,不管你喜欢自动挡汽车还是手动挡汽车,都有选择的余地。精确的数据也很好的展现出哈弗F5强大的实力。

总结:哈弗F5可以说是外观上的战斗机,性能上的超强车,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体验。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相信哈弗F5的光芒会更加突出,为国产汽车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