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企玩起“锦鲤”来,简直“壕”无人性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最近“锦鲤”火了,当然锦鲤的火爆其实和锦鲤本身并没有什么关系,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支付宝的“中国锦鲤”。十一过后,信小呆作为支付宝选出的“中国锦鲤”,收到了一份环游世界的大礼包,内含往返机票、百货商店免单、景点免费游等各种福利,引得网友疯狂转发沾喜气,中奖者信小呆甚至连微博认证都改成了“2018支付宝中国锦鲤”,粉丝数量直逼百万。

  继支付宝“2018年中国锦鲤”大火之后,各营销商家也纷纷效仿,如“杭州锦鲤”、“重庆锦鲤”等活动都十分吸睛,瞬间引爆朋友圈。然而,有网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联系活动方提供的商家名单询问此事时,很多商家却一头雾水,表示自己是“被”上了这个活动。

  各式各样的“锦鲤”层出不穷,孰真孰假难以辨别。不过,作为汽车行业的一股“清流”,欧尚汽车向来不走寻常路,不仅在其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上市时,在朋友圈开了一场发布会,更在国庆期间为车主们送上了超大福利,从9月30日至10月7日,每天经由新浪微博系统筛选一位用户成为“欧尚锦鲤”,送上一台新车欧尚COS1°!一共8台!

  值得注意的是,欧尚汽车国庆节送车活动的第一位中奖者更是在新婚当天被抽中,真可谓是“锦鲤”本尊了。事实上,自9月10日欧尚COS1°(科赛)上市以来,欧尚汽车给用户带来的幸运福利就从未间断过,比如免费赠送腾讯视频会员月卡、年卡,带车主参与张艺谋新作《影》的路演活动、包场看首映礼活动等,欧尚汽车深入践行着“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

车企玩起“锦鲤”来,简直“壕”无人性

  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福利后,欧尚汽车的用户无不成为了“锦鲤”的代名词,此前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也别灰心,据了解,接下来欧尚汽车还为大家准备了其他好运福利,下载欧尚汽车官方APP——欧尚style ,即可随时随地了解活动信息,说不定下一个“锦鲤”就是你哟!

(扫码下载 欧尚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