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CHR 年轻朝我看 潮玩攻略

发布日期:2018/10/27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定格的潮流,驻留的时间,潮视觉、潮美食、潮玩乐和C-HR一起,绽放最耀眼的自己把压过的马路变成T台!

 

  *南昌699胡桃里音乐餐厅

  #爱音乐、爱微醺、爱潮流,年轻朝我看!我是C-HR#

  每一个胡桃里都有无数首歌,无数杯酒

  每一辆C-HR都自带光芒,潮十足

  一个静静的流淌在潺潺的时光里,摇曳生姿

  一个穿梭在霓虹灯下的街道中,极速前行

  黑夜从这里开始......

 


699胡桃里音乐餐厅引来了一帮南昌潮人,他们为何齐聚于此?

 


  原来是来参与广汽丰田我是C-HR 年轻朝我看派对!这次聚会为广汽丰田的潮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放松的平台,现场的氛围让大家尽情释放压力,享受生活。

 


  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广汽丰田C-HR车型的宣传片,主持人口播的车型讲解,也让潮人客户们对广汽丰田C-HR车型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

 


  广汽丰田在现场为大家准备各种精美食物与餐点,大家在享受美食中尽情交流。

 


  除了食物与餐点,现场还有炫彩奖品,摇一摇微信就能中奖,广汽丰田为这次活动实在是诚意满满。

 


  现场穿插的节目表演,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看歌手小姐姐的热情表演!

 


  定格的潮流,驻留的时间

  年轻潮我看,玩转南昌

  ...END...

 


  “双”料全面越级 重新定义SUV潮流

  广汽丰田C-HR自上市以来,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售价区间为14.48-17.98万元。C-HR在更高级别的TNGA全新C平台越级而生,秉承TNGA架构炫酷、驾趣、安全的造车理念,使得C-HR具备了重新定义SUV细分市场价值标准的实力。对C-HR的热爱,始于颜值,忠于实力,得益于全球品牌基因加持,C-HR全方位越级配置一“双”到底。

 


  外观:C-HR保留了海外版本线条犀利车身动感的风格,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风格,再配合犀利前大灯,整体显得运动、时尚。

内饰上C-HR采用了简约风格,中控采用了8英寸大屏,在细节上多处采用了软材质,提升了质感。


  配置:新车配备自动跟车、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驻车、LED前大灯以及动态雷达巡航等。


  动力:搭配TNGA架构下的Dynamic Force系列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压缩比13:1,热效率高达40%。传统方面,将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更多关于C-HR资料详询南昌经销商店

广汽丰田永盛象湖店

电话:0791-8522 5599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广汽丰田国力洪城店

电话:0791-8657 6616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南昌大桥旁

 

广汽丰田京东中升店

电话:0791-8207 1111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南大道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