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CS55智能挑战之旅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28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0月27日为期两天的 “自由·智在——长安汽车新CS55智能挑战之旅”媒体&客户试驾暨上市活动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江西多家主流媒体及长安汽车忠实粉丝们,将这场集试驾、表演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欢乐盛会推向高潮!

CS55智能挑战之旅由南昌翠林高尔夫酒店出发,于丰城、樟树两城市换乘,最终到达新余仙女湖,全程行驶170公里,约耗时2小时10分钟,行驶途中风景良好,高速路长达160km,能充分展示新CS55的IACC性能。

现在让我一同回顾新CS55智能挑战之旅的盛况!

 

智能挑战之旅比拼的是智慧与技巧,二者缺一不可。而长安汽车史上最“色”SUV,长安CS55不仅颜值高,它的智能安全在这次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CS55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ICA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在0-130km/h速度范围内通过识别车道线,使车辆保持在行车道中间稳定行驶;TJA交通拥堵辅助,在没有车道线或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使车辆跟随前车行驶;自动减速过弯,过弯时过识别前方弯道大小,智能控制过弯车速;智能限速辅助,通过摄像头识别限速标志,驾驶员确认后自动设定为巡航速度,避免超速;此外还有场景重构、语音控制巡航速度等功能,可为车主带来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CS55现已实车到店,欢迎新老客户前去长安汽车4S店赏车订车。长安汽车,也将继续为车主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